NY

不回评论,拆逆ky拉黑。

【帆京】什么叫谈一次恋爱被笑一辈子啊

*速打论坛体

*依旧同性可婚设定



无聊的工作日来找点乐子,说说恋爱脑上头瞬间吧,自己黑历史可以发,其它素人言论记得打码,网红明星随便涛


RT,楼主先来,我和前男友分手的时候嚎啕大哭试图挽回,对朋友说"被狮子保护过的人怎么会看得上野狗"……


三年过去了,我的朋友和我碰面时还会亲切地叫我一声,"狮保姐"……【流汗黄豆/流汗黄豆/流汗黄豆】




1L

点进来先被楼主笑傻了



2L

你猜我为什么不笑……

最上头的时候对朋友说是他把破碎的我拼成一个完整的我,爱若珍宝地捧在手心里

现在朋友们都尊称我破碎姐……

真想穿越回五年前把自己掐死……



3L

那就不得不提到那些瓣人经典,"他们知道我们这么爽吗","我老公是公务员"……



4L

你说得对,但我老公是公务员……你们学历很高,但我老公是公务员……哎呀这都被你们发现我老公是公务员了……



5L

笑得好崩溃



6L

还有一些睿智行为大赏,"他不喜欢碰我是怎么回事"……"他不爱你"……"不,他超爱"……



7L

爱能止痛,止痛姐,"他拳头上有布洛芬"



8L

笑得想死



9L

明星里娇妻含量也是足足的,看看嫁的都是些什么奇行种



10L

娇夫也不少,他们超爱



11L

本眉超风产品姐支棱起来了,看看什么叫顶级恋爱脑……话剧被超子商用改编的眉放弃告他还借钱给他买房子……家里永远有专属于他的房间……拍一部被骂一部,扑得要死还是如胶似漆不肯解绑,怎么不算他们超爱……



12L

get到了但楼上产品解你的精神状态还好吗



13L

哈哈哈哈哈哈,嗑眉超风哪有不疯的,扶我起来我还能嗑



14L

真夫妻也有好嗑的……面对那样一张脸包文婧还能觉得所有人都觊觎她的河童老公,怎么不算一种legend,她超爱



15L

楼上杀死了比赛,也杀死了我吃午饭的胃口,谢谢,减肥了今天



16L

果然无论怎么涛最后的走向都是嗑CP



17L

说到真夫妻我就不困了,带着我的产品闪亮登场!



 18L

好像猜到楼上要说啥了……



19L

说恋爱脑怎么能不涛我们的超爱夫夫,各个滤镜八百米厚



20L

我就知道……



21L

同喜哥和绝了哥,堂堂登场!



22L

我什么时候看到这些奇葩代号能不笑



23L

这对谁看了不说一声绝配,尤其是那两颗硕大的恋爱脑……


  

24L

他们俩的称号迭代得真的很快……550W你说句话啊……



25L

一开始黑子不是管吴京叫六千万……还有叫百亿哥的……因为流浪地球当时真的一脸扑相,ptsd声音又巨大,搞得很多人以为真的没人看……结果后来就爆了,他真的两部百亿……



26L

吴京黑子毒奶是有一手的


 

27L

那时候郭帆叫啥啊



28L

查无此人……拿不出手……现在回头可以给他一个封号,就叫苏-57吧,隐形不错……



29L

郭帆最好笑的外号我觉得还是童趣哥……他亲亲京哥赐的……"还是曾经那个少年,非常有童趣",妈呀我对着屏幕里郭帆胡子拉碴的脸笑出鸡叫,方圆八百里都被我震聋,他超爱,他真的超爱



30L

与之相对的是京帝的妩媚哥,我每次看到都发出爆笑谁懂……啊啊啊郭帆怎么隔着宇航服看出来的妩媚真是世界第八大未解之谜……



31L

那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好笑,没人看到背后隐藏的可怕的恋爱脑,只能说被80是产品姐的宿命



32L

我的最大笑点是金刚川时期,那时候他们不是还在地下恋爱……产品解也少,根本打不过译外京喜,那时候译外京喜粉管郭帆叫……爱情守门员……



33L

啊啊啊啊啊111111111111



34L

我的功德都笑没了



35L

别把我笑死……译外京喜粉最好晚上睡觉两只眼睛轮流站岗,我真的怕郭帆半夜把他们刀了



36L

这些都是球1时期和球2筹备期的,那时候郭京千帆产品解真的很少,外号迭代速度也不快,毕竟CP本身查无此人。球二拍摄期和放映期就不一样了,这俩恋爱脑刷新经典语录和绰号的速度像他妈脱缰的长耳大叫驴



37L

这几个月网友全自动迭代的速度已经比MOSS快了,建议球三改成训练网友,别训那AI了



38L

郭帆用最久的代号不是龙王赘婿吗……还有全自动感谢机器人,不让他感谢他哥比杀了他还难受,自触发自感知自适应,前面忘了后面忘了感谢京哥🙏



39L

他甚至按着饶晓志的脑袋让他感谢京哥,好可怕一恋爱脑



40L

只有我觉得最好笑的代号是生活哥吗……京哥比华哥唱得好,京哥唱的是生活……午夜梦回我还是不理解郭帆说的生活是指什么,指他哥拍蒜的时候看起来能把料理台一起西八拍碎的力道吗,那还真的蛮特别的哦……



41L

们京帝代号好像少一点,可能因为他不像郭帆逼话那么多……



42L

哪里少你告诉我,哪里少,诓住哥不是在叫他吗……香港那次之后都叫他吴宝钏,野菜哥……打算卖房给郭帆拍电影可还行



43L

们眉超风姐不得不说两句……自从郭帆在我们产品的首映式上疯狂KY之后我们就都管他叫海底捞扯面师傅……京帝是面……还有人叫他看好哥……郭帆你真的不扯你哥会死是吧……祝你们百年好合缠缠绵绵到天涯,下次别把面甩到别人头上了谢谢



44L

这个代号很不错,韩了……荆州之夜的e应该也是这么想的,你们俩拉拉扯扯能不能别带上我……他就好像看着别的台点了扯面结果被甩飞的面拍一脸的倒霉观众……



45L

还有路演时候试图嗑一嘴郭帆龚格尔结果被无情暴击的饶晓志……啊小智怎么又是你



46L

反正就是无论怎么样都要扯到他哥



47L

美帝哥和儿童锁是路演的时候叫起来的吧,体感这两个传得还挺广的



48L

狂舞莫强求郭京千帆的美帝哥和一吴所知单纯微笑的儿童锁,怎么不是绝配呢



49L

郭帆听到0和1对着话筒嘎嘎大笑的时候京帝还在比划他那颤抖的下巴,人家都上高速了他还在摇摇车上没摇明白呢,当时我看到是真的怜爱了



50L

550帆冲浪太多,外号迭代确实快……主要名场面真的太多了,比如闪现哥……哪里都有他,影武堂开营有他,金钥匙有他,巨齿鲨站台有他,京e闺蜜结伴上厕所还有他……



51L

还有卡点哥……各种卡22,9:22,122,13:22……我说他是闹钟转世吧……



52L

同喜哥和绝了哥是什么知识点……我好像漏课了……



53L

这个最新的还热乎着



54L

今天上午帆京官宣领证结婚了还有人不知道吗……



55L

啊??? 



56L

热一啊,爆了,微博都崩了半小时



57L

他们俩谈恋爱知道,什么时候领证的是真不知道,今天京帝直接在微博上发了结婚证还艾特郭帆说“同喜”……好直接一男的……上来就是暴击



58L

他这个同喜我真的爆笑……好像结婚的不是他本人一样,有一种完全没被网络整活污染的清澈且沙雕的美……和他那个儿童锁的外号相得益彰,所以叫同喜哥……



59L

最好笑的是京帝好像也没和郭帆商量一下……郭帆昨天三点还在磨3D球二的细节,还转发了两条告别场微博……结果就是他睡了一上午,京帝压根没叫他,他大概是全微博最后一个知道自己官宣的……



60L

不至于不至于,还有我们这些卸了微博的……好崩溃,早知道我就下回来吃瓜了!



61L

所以卡点哥今天甚至都没卡点……一起来可能觉得自己起猛了,京哥怎么官宣了,再睡会儿……然后突然惊醒,生死时速发了一句“哈哈哈哈哈,绝了”



62L

哈哈哈哈哈哈绝了什么b回复



63L

高攻低防……面对老婆直球憋半天只能说出这么一句话,他们俩真的乐子人,官宣了又好像没官宣差点把我笑傻……以后在我这就一直叫绝了哥和同喜哥了……



64L

哈哈哈哈哈绝了



65L

哈哈哈哈哈绝了



67L

哈哈哈哈哈绝了



68L

郭帆半夜想起来都要给自己一巴掌……怎么就怂了……和荆州之夜装逼脱大衣上台并列,八十岁躺在床上还念念不忘……



69L

绝了哥和同喜哥……啊啊啊啊啊过于好笑了……怎么会有真夫夫官宣这么好笑的……



70L

郭帆平时什么都敢扯,背着他哥转什么"京哥就是喜欢我","前面忘了后面忘了总而言之感谢京哥",真碰上他哥尾巴都夹起来了……气管炎是吧,CPU都快干烧了还是想不出来怎么回……



71L

感觉绝了哥会在微信朋友圈被嘲到明年,这很难评,我们祝他好运吧



72L

无所谓他只会因为真的上位而狂喜一整年……努力多年终于入主中宫……帆子你是真的出息了,后面忘了,总之继续努力……



73L

没事还有乐子人小智……无人在意小志默默给京帝官宣博点赞了……一些后知后觉,后悔不迭,想穿回去捶死自己……



74L

不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但可以亡羊补牢,封他为补牢哥……好听点就叫不老歌吧……



75L

救命啊好冷的笑话,什么互联网怀旧版



76L

其实还有更好笑的,今天老段生日诶……



77L

妈呀真的,从郭帆死都不肯放老段探班京帝花絮开始段京cp解就管他叫陈年绿茶了……今天更是暴击……



78L

别人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京帝为了对象给兄弟两刀,我愿撑他为插刀教教主……无心插刀刀更利……



79L

老段终究是错付了……



80L

该笑笑该嗑嗑,今天是我们绝了哥和同喜哥官宣的日子,我先随两百



81L

我随个球宝



82L

随个冰美式



83L

随个大窑吧



84L

百年好合



85L

百年好合!



………………………………………………………………………………



999L

百年好合!

  

  

end.

评论(43)

热度(72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